close


這就是傳說中~三民市場好吃的芋頭西米露     據說每天都是這麼多人



我來過幾次      大約早上8點左右      但都沒買成功過      右邊是賣素食      也是同一家的


這次我七點就出門      終於讓我見到它的廬山真面目       



就這四種      最搶手的就是~西米露(碗裝)



可能是實在太忙了     大家都自己來~裝完袋子後再給老闆算錢



左邊就是我朝思暮想的碗裝西米露       右邊是素食      也是得排隊的



西米露.珊瑚草.山粉圓.芋頭西米露(碗裝)



有夠好吃的啦~    


但只有一天的好風景       因為再來~我就再也沒那麼早起過了      想當然也沒買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