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超豐盛的午餐



終於這間店有位置可以坐下來了


為了要找間有冷氣有位置的店     我們繞來繞去的      因為每間店都是客滿



等待點餐中



不懂日文但愛死日本的我     準備好要看圖說故事(看圖點菜)了



同學夫妻倆    希媽咪講日文     希爸講英文     跟我老弟夫妻一樣只是剛好相反


雖然我對東京市區熟透透     但有會講日文的人同行     會方便許多


更別說希媽咪是有過日文一級檢定的高手     她在迪士尼時還幫忙翻譯表演的對話內容



希爸他們點的~海鮮









這炙燒握壽司跟下面10貫握壽司是我跟好友一起share





我們坐在吧台前



在店外面時      我們就有稍微看一下菜單



端上桌的跟圖片上的是一模模一樣樣









這是我跟好友的帳單      約合TWD$921(這次我的匯率是平均0.302)


一共是15貫握壽司      海鮮新鮮食物美味     築地市場真的是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