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URÉE    Ispahan



LADURÉE全球第一間冰淇淋店GLACES   


2012.05.26.『世界初登場』   目前只有外帶尚無內用


在官網得知這消息時        立馬放進口袋名單      


衝著百年老店的『世界初登場』    一定要來嚐鮮的嘛!!



有4種口味


Ispahan.   Paeva.   Malesherbes.   Fraicheur.


以粉紅色調為主的GLACES


外帶分2種容量大小杯子     相片中左邊是小杯的      中間是大杯的


當下4種口味       我只認識Ispahan      於是點了大杯的Ispahan


我至今一直不解的是~Ispahan比另外3種口味還貴?!



店員人好有耐心     我聽不懂日文      她用英文慢慢引導我選配料


我那不流利的的英文面對最愛的甜點美食時      在有做功課下     多少還可以溝通


LADURÉE的馬卡龍碎片      有紫羅蘭.巧克力.玫瑰


我看了老半天     直到吃入口才發現是LADURÉE的馬卡龍



水果配料


登~登~登~     我的Ispahan登場



好夢幻美的Ispahan      吃起來跟甜點的Ispahan一模模一樣樣


碎玫瑰馬卡龍搭配上覆盆莓醬加上荔枝      一整個是超完美的冰淇淋


高貴的百年老店~好貴的$    但貴的有價值       好好吃喔~



看我吃的多乾淨      意猶未盡的美味



LADURÉE甜點讓人好著迷


馬卡龍也是讓人好著迷



就在LUMINE2館      JR新宿直結


彎進來買我的大愛PH



LADURÉE讓我很著迷       我的摯愛PH在我心中始終屹立不搖      2個都讓人迷戀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