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幾個同學~就很愛東西寄來寄去的     尤其是『食物』


每天都大排長龍......


雖然顯示器比不上iPad2      但size是它最大的優勢      輕巧好拿方便多了


下雨下的都快發霉了......     連吃個午餐都不得不開車


懶洋洋的下雨天      來個我愛的便當


好友給我的       我一向只買他們家的全麥吐司      這個還不錯吃


每當我想找資料       a  room是我的第一選擇


我爬文爬的頭昏腦脹      2013.流浪大旅行的點      對我而言~有點困難度


難得遇上的2013.05.20


我都開工了~老媽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