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感恩謝幕     超值優惠    


真的把我們給累壞了         一個個哀嚎加掛病號     


每天下班回到家     坐在沙發上     不用五分鐘就陣亡了


沒想到我們好不容易熬過"過年"的檔期       卻來了一個更驚人的檔期


說好了~努力賺這一筆         趁著整修期間        我約大家去東京玩玩


雖說~賺飽了旅費        但想到我們還要熬這二個月........




日營業額40〜50萬的專櫃      不到第三天就破百萬


不要說是「回家鄉流浪去」    想去『法國迪士尼』都沒問題


才第三天〜都快陣亡了我........        正如我在FB上說的


前幾天好友打電話給我      還不到23:30      我已經睡了


迷迷糊糊中       好友非常驚訝~這時間點     我居然在睡覺.......


一整個從過年就忙碌混亂至今       連blog都無法更新    


只能先PO照片       桌面上的資料夾都快爆炸


2010.08.22~09.04我的『東京~北海道.生日快樂之大旅行』都還沒PO完


轉眼間又到了~春遊回故鄉的時間      行程資料都沒時間整理     


只有老早就解決好的機票和飯店          其他的都不動如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