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的美好回憶:


2010.01.初訪L'OCCITANE cafe.TOKYO


2011.08.再訪L'OCCITANE cafe.TOKYO 


此篇是整理GDR3的照片

因為有東京太美好的回憶        我才會想快衝12.18.開幕的台北店


這面玻璃很適合自拍








































『蒔蘿燻鮭魚塔汀』










這餐點還不錯吃



地中海香橙紅茶


好喝的紅茶      幾乎每桌都有點上這一杯



杯墊很特別


烤布蕾



讓我很傻眼的烤布蕾     


味道落差好大      一整個好迷你     上層不脆     烤布蕾不香濃       完全不是我想念中的味道        


我還跟好友推薦~這是東京店人氣NO.1的招牌甜點      但好友卻說~好吃   


就跟AT一樣       來到台灣的味道都變了      一點點都沒有我在東京吃到時的驚豔和感動


我們結帳時         我忍不住問了服務人員:台北店跟東京的2間店有無關係?


服務人員的答案讓我不意外     完全是不同的代理商      



這是東京涉谷的      我至今都還記得這美味的感動       我要飛東京.....


喝不完的飲料       外帶杯還蠻漂亮的











洗手間的備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