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張的FU     不管日期      就決定放第一張囉!!


每年年底大事      上台北      聽『陳昇跨年演唱會』



世界末日後       我們吃火鍋慶祝ing      日期選的真好     當天冷的要命


說好的~有好料的好吃的絕不會忘記彼此的4人


那就暫訂2013年是我們的『廣東沙茶爐』年吧!!


還有喔~說好要一起去東京吃喝玩樂的喔!


每年很重要的事


一口氣重看了2012秋季日劇『不結婚』     依舊是感動不已


一直捨不得用      



便當真是充滿著我上班的日子


佳節愉快


平安夜+聖誕節       我們都在夜市度過ㄟ......


懶得改了~是今日晚餐才對




4天連假的第一天       同學們來個大聚會


我的4天連假好忙碌      台南~嘉義~台北3邊跑


要跟同學見面       也要見寶貝小媞媞       第3天還得趕上台北看陳昇


唉鳳5美到一個不行       用起來就是一個讚而已


休假日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家庭日      


在這種4天連假時        就是要跟自己愛的家人.親朋好友.愛人一起度過


不要只為了賺錢犧牲掉一切生活      這樣會失去很多快樂      


小媞媞吃飯ing      她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們好開心     


而且食慾超好        不愧是我們家小孩        餵太慢時還會反應喔!


我超喜歡~她吃飯時好有規矩       安份坐在費雪椅上  


連假第一天       我們家去了~梅嶺吃梅子雞和旗山老街


吃喜宴ing      菜還沒上桌     小媞媞就先開吃了     真的是~餓不得ㄟ



我在FB上打卡說:我還是比較愛『六厘舍』



ARANZI   CAFE      大阪來的~阿朗基咖啡



跟東京的相比       真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還是想念東京的歐舒丹咖啡館



『旅行』跟聽『陳昇』一樣重要      二者都是滋養我人生中很重要的養分



也感謝親愛的同事願意讓我休跨年這非常重要的連假


可以跟好同學聚會    可以跟家人享受家庭日    可以跟好友聚餐       可以去聽我最愛的陳昇


人生可以如此美好        在這告別2012迎接2013時       一切都很開心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