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好友:why那麼喜歡台南??台南好鄉下


台南的我:很愛去東京的我    也覺得跟東京一比~台北還蠻鄉下的ㄟ


我們真的是好朋友(無誤)


我就說:妳還沒去過真正的鄉下(ex:之前工作的點)


好友說:那不是鄉下地方可形容~是荒蕪了吧?!     我連去找妳都完全不想!!!


哈哈哈~我更加確定我們真的是不枉多年好友一場



好喜歡這個點     滿滿的歐風FU    


還記得在東京的這天     優閒的窩在咖啡館一整個下午     真的是很滿足


應該記錄一下這天     但我的筆電電源線還在流浪中     讓我好緊張


09.26這天       新生活開始      一切的條件我都很滿意     


雖然並非每件事都能盡如人意     但目前為止     我都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