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e!!


錢非萬能,快樂無價,有些小幸福,的確可以花錢買的到!!


極品甜點如下:
Eggs'n thigs,bills,Kichijoji
Souffle,LADUREE
HARBS,Quil Fait Bon,大阪堂島口


祝我自己~生日大快樂!      2012.09.03.我在東京過生日喔!     超級無敵大開心的!


還是那句老話~快樂跟開心是要自己給的      



今天都走~舊地重遊路線     



全球第一間


食物好美味



Hello~大蜘蛛     好久不見囉!



東京一番街     激烈戰區


這次選了~六厘舍      超級無敵好吃


就為了這限定口味      來了~大丸百貨


果然不出我所料        又在迷宮中走不出去了



我是大姑姑喔!



晴空塔逛不膩


就為了這二種限定口味      讓我奔波一個下午+晚上




面對如山般的TOKYO  BANANA伴手禮      實在不知如何塞進已爆滿的二大行李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