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第二句話      就是~愛PIERRE  HERME.


東京最美好的回憶: PIERRE HERME.南青山.TOKYO



低調的頂級甜點門面






OH~OH~OH~好吸引我


OH~OH~OH~每一個我都想吃



上二樓



好有FU~



FETISH
















不枉我千里迢迢來朝聖      南青山限定系列


Yasamin








Ispahan      我的大愛










一切的美味      一切的感動       詳見:PIERRE HERME.南青山.TOKYO



小白打卡用的照片     我終於如願在南青山PH成功打卡囉!(去年就沒成功)



要稱讚一下      這棉花糖好吃到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