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懷念的好滋味



這天下來高雄走走      在車上時忽然想到~好想吃這麵       剛好在附近



價目表





他們家招牌~太監雞      雞肉Q彈軟嫩      超好吃的      豬舌也是好吃美味



小菜類        個個是新鮮無敵      


老爸稱讚連連~居然還說:這樣算很便宜       我很愛吃這間但總覺得~不便宜


我好愛吃這雞絲麵       但老爸不喜歡這雞絲麵口感


當我吃下第一口時      才發現~我比自己想像中更想念這好吃的雞絲麵



晚上時      跟小妹去吃台灣人冰店      嘉義~我最愛的冰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