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 Room     


這幾年不在台南生活       錯過好多新的資訊      我的記事本裡滿滿的名單


Dawn Room是口袋名單中台南NO.1



一個不小心      對焦小失敗      只好安慰自己~朦朧美囉!



單一建築      即使有詳細住址      還是讓我們找了一下



低調的入口處      很特殊的一棟建築      看得出質感很好帶有新穎的設計感




採會員制      會員可以直接刷卡入內      非會員則是門口等候帶位



承襲一貫的風格      依舊是很迷人很舒服的FU









整面牆的書櫃     這特色FU還真是一點都沒變



他們家從以前~我就很愛這書牆      藏書之豐富      以漫畫居多



我們點了二份早餐






各選~凱撒&油醋



班尼迪克蛋堡




滑蛋更是一絕





厚片吐司/法式火腿/法式滑蛋



二種早餐都好吃      夠出色夠美味      一如往常一樣夠水準



卡布基諾&伯爵奶茶






我一向就愛~係出他們家的伯爵奶茶      真的超好喝的




冰卡布基諾是用咖啡磚      好友大力讚賞





這是我目前在台南吃過最高貴的早餐






下回~我要來吃下午茶










最後放上      在FB上打卡的照片


現在出門在外還真忙碌       要用相機還要用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