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親愛的宋太太~


但當我聽到USS沒有大遊行時      我的心當下涼了一半


我也好想去~我最愛的日本喔!!




FUKUOKA名物      真的好好吃!!


最近是怎樣~       身邊的好友也好      好友的好友也好      大家都出國玩樂去      


真的~我的心一向都是向著JAPAN


端午節就是要吃老媽包的粽子


三更半夜不睡覺      哈拉聊天~


台中吃喝玩樂去      鄉下地方真的太空虛了     要什麼沒什麼~~~


3D版的喔!!




我愛這經典超人氣招牌


吃了讓我昭思慕想的楊汁甘露      還是HK好吃


好好看喔!!     我們又笑又哭的感動了二個小時

我心目中經典日劇之一     


今年四月時    人在東京     多希望可以在東京看這電影     


我很喜歡的餐廳


好友們也稱讚連連


我們家~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小人兒


我老爸老媽疼入心坎的小媞媞     


小媞媞~妳快快長大      大姑姑已經準備好要帶妳去TOKYO  DisneyLAND


全天下最美味的廚藝


聊夢想      聊未來      那份憧憬那份快樂      我們都了然於心


那種有人懂有人瞭解有人分享        是很大的幸福


季節又到了


我好期待的TOKYO   SKY   TREE      


醞釀一年的期待     快要可以實現成真了!!     


實在無法抵擋~大薯買一送一     順便討論功課


好好吃的可頌    


轉眼間六月也過完了     也就是宣告2012年過一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