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烏日高鐵站(台中高鐵)       在台鐵這區       也有貓站長喔!!



鄉下地方晚上十點過後      就沒自強號南下了      最瞎的是沒任何車次可到台南


我最近大部分都有人可以開車戴我      這次大家都忙      我就搭高鐵


我很喜歡搭高鐵移動      迅速方便      除了價錢外       無可挑剔



從台中到嘉義只要二十三分鐘


我第一次從高鐵搭乘嘉義BRT進去鄉下老家     終點站是朴子體育館


時間太晚的關係         公車上只有二個人       另一個小姐在長庚醫院就下車


只剩我一個人        老弟就說:妳一個人包車耶!!        我說:真是有點不知所措


有下去台南        處理一些瑣碎的事



當然少不了~好吃的意麵        台南四處隨見的意麵       都不會有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