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一定要放~武陵農場的粉紅佳人的嘛!!



平均算起來       我每十年才有機會上一次合歡山


過彎都沒在減慢速度的      老媽還可以老神在在     


沒想到~我老爸好愛合歡山喔!!     


武陵農場收費站前塞了一個多小時       網路時有時無       大家聊天打發時間


路途很遙遠      塞車的等待       在進到武陵農場那刻時      一切都值得了     


老爸是高手中的高手        只花了不到三個半小時就從國道六號到武陵農場


就是~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


我老爸現在最愛的NO.1       甚至說~下個月他不去阿里山賞櫻花了


雖然無法媲美日本       但絕對稱的上台灣最美的NO.1


但因接到緊急電話        我們火速趕下山回家


台7線就這麼小       會車時真的會害怕(我啦~)      老爸才不在乎


樂檸漢堡       好吃的美式漢堡


雖然很難過       但生活還是得繼續努力過日子


回鄉下去      但在買蚵嗲之前       為了領封掛號信       搞丟我自己的證件


陳昇有在他們家牆上留下簽名      還留了二次喔!!



很常缺貨


我沒有很愛耶!!


真的很讚的草莓



雖然老媽這次給的水果也很優      但草莓更是無敵


好吃的魯味


連著三天都沒飲料喝


老闆可能太累了吧!!


二天我就解決完了        意猶未盡!!


這樣不行~鄉下地方"青梅照燒豬排堡"老是在缺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