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老爸      在合歡山玩的超開心的       直說~就算沒去武陵農場也值得了




就這樣在合歡山拍起他個人寫真集       完全不在乎~武陵農場"粉紅佳人"







就連看到"樹冰"也一直叫我要拍照




看的超入迷       叫也叫不走


當下真的很冷      我是不怕冷的體質       合歡山就真的讓我覺得會冷






這是我第三次來合歡山武嶺      


第一次是全家人環島經過       那時是暑假       合歡山還是冷冷的


第二次是陳昇來武嶺開演唱會       是蘇老大開車上來的      唱第二首歌時     就下冰刨     



對於我這種沒車的人      合歡山還真的不容易來玩


更別說這一路路況      我也不敢開上來     





娃娃菜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菜      我們全部的人只有老媽知道這菜



高山蔬菜


終於我們翻越合歡山      在這叉路往左轉       經過隧道通往梨山






在武陵農場收費站大塞車       塞了將近一小時      真的~這收費站要改進      要加開收銀機


我用小白沿途紀錄兼當衛星導航(雖然老爸一直嫌棄~它都不會說話ㄟ)


05:55"國到六號"出發            清晨的國到六號很漂亮      


06:22經過"霧社"                    老爸速度快到~我都來不及拍照       只能打卡


06:33經過"清境農場"            好友提醒~如果"清境和合歡山"沒塞車       就沒什麼大問題了


07:19到達"合歡山"                很好運~都沒塞車      但老爸在這裡玩了半小時有


08:34經過"梨山"                    好友時間抓的很準      梨山到武陵農場約20分鐘


09:02到達"武陵農場"            收費站等一個小時


10:06入園                               此時老爸停好車        準備賞櫻花       我在FB上打了卡


我老爸真的是很厲害        高手中的高手         只花了不到三小時半      就到了


就連"梨山好友"打電話來關心我們開車路況時       也驚訝不已


因為他們家從台中到梨山大約要四小時         而且還是很熟路況很常從台中開回梨山的在地人





我們在武陵農場的午餐      準備好多食物要來野餐



萬萬沒想到       在這個時間點       接到緊急電話       只好火速收拾一切       趕快下山


連原本計畫礁溪老爺過一夜也取消了



回程走台7線       傳說中的~16公里花將近7小時才能抵達 (思源啞口到武陵)


上山的車潮幾乎是動彈不得        我們下山的遇上遊覽車會車時      就得互相讓一下



台7線比台14線好開多了      但塞車會塞到天荒地老


老爸說~寧可來塞車       也別走台14線      單車道路多加上路況不好


對駕駛技術沒多大自信的人~要三思考慮清楚         像我~大概沒勇氣開車上來 



雪山隧道


這一天我們開了將近快600公里       繞了超過半個台灣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