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今年如願上"武陵農場"欣賞~粉紅佳人      這輩子我們永遠難忘這一天了


一直希望今年可以照著台灣的節慶旅行        好好欣賞這土地的美       但重點還是JAPAN


ex:


一月元宵節平溪放天燈去      但最後因為迪士尼來鹿港沒去成      賞花燈也算跟著節慶走


二月花季四處去賞花         二月是台灣首選"武陵農場"的"粉紅佳人"        


三月上"阿里山"看"吉野櫻"       在小火車跟櫻花下野餐


四月當然是一定要獻給最愛的國家~日本賞櫻去


五月澎湖看花火節        目前暫時排到這裡       下半年重點還是放在JAPAN



真的是~懾人心魂的美麗



難怪大家都不怕塞車不怕辛苦的擠上武陵農場       一切都很值得



我們出門的早      一路順暢       雖然路況沒有很好       但我們家什麼沒有       有的是開車高手



收費站塞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進去了



老媽


老爸說~他要跟"紫色高麗菜花"合照



我一直很想帶我老爸&老媽來武陵農場賞櫻花      直覺老爸一定很愛


老爸說~現在武陵農場是他心目中台灣最棒的觀光景點了


不過~我老爸是個"三心二意"兼很會"喜新厭舊"的人


說不定應該很快的~他就又會"移情別戀"了       所以我一直在尋找觀光景點


雖然老爸說~現在連阿里山櫻花他都不放在眼裡了    


終極目標~JAPAN       我跟老媽在京都賞櫻花過      我們都認為再也無法超越了







我這次是專程來拍照的      拍這對夫妻特輯的


老爸"協助"遊客停車       一邊碎碎念:技術那麼差~浪費好車      















可以考慮租車       不然武陵農場那麼大       走一圈下來      可能會虛脫















我老爸很可愛耶!!








走還沒半小時       就說累了


曝光過度



真的~我是負責來幫忙拍照的


處處是粉紅佳人大盛開





怎麼看怎麼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