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天的桃花比櫻花還漂亮



我的大愛近拍果然是狠腳色      透光可以美成這樣







我真的無法把這個跟桃花聯想在一起耶!!




這裡的櫻花是八重櫻花





再來的定焦始終都很糟糕      只好出動我家高手






失焦的








還一路都失焦



其實這是間溫泉民宿      我們是看了新聞介紹       來這裡看看




房間      後方的陽台      可以欣賞美麗的夜景



民宿的房間




橄欖樹      民宿種植很多植物       光是看這些花花草草就很讚



山茶花美的很













忠犬小八      我一直到現在才知道是秋田      原本以為主角是柴犬




誤打誤撞去錯的地方




我們還有來這裡      不過大家都躲在車上吃零食      沒人下車



小白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