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阪急裡面      我最愛這裡了    




可以看見師傅們做蛋糕的過程



這次是為了"國王草莓"而來的     日本來的喔!!



蛋糕櫃前大巡禮







每次在這選蛋糕時      就會陷入兩難      因為太多美味不知如何是好




他們家紅茶也是人氣招牌






國王草莓布丁塔



草莓藍莓布丁塔



國王草莓真的太好吃了










這二種塔的派皮跟內餡是不同的      另一個好友吃太快了       來不及拍     



我們發現~現場不少人是一個人單獨來吃的      可能就是吃一塊蛋糕      不然就喝杯紅茶


年齡層還很廣泛      我喜歡台北人這種FU      因為我也會一個人吃喝玩樂








這是把握時間的一個小聚會      好友是為了我來台北順道聚聚       吃完甜點後她就去宜蘭跨年了


謝謝妳~特地還留個一~二個小時陪我吃甜點         雖然每年相聚時間很短      但還是很開心


來台南時       我當伴遊       去台北時      妳帶著我四處吃喝玩樂       不枉好朋友一場


曾陪我走過人生喜怒哀樂的點滴        但願我們的感情永遠都像甜點一般"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