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掉我最多旅費的戰利品      TOKYO    DisneySEA



JAL空姐都尖叫的~十週年爆米花紀念桶       越看越可愛



小白的新衣服      五件是一樣的       紅黑各一


原本"唉鳳"十週年的殼是要買回來送老弟他們的      老弟完全不愛      我自己留著慢慢用



十週年紀念筆      會閃閃發亮      還有分二段式的耶!!      實在是可愛又Q到破表


每年去迪士尼都會買可愛又Q的筆        今年第一眼看到~就知道是它了


今年真的是徹徹底底的被"海洋迪士尼十週年"給燒到     看到"十週年"每一樣商品都想帶回台灣



以下的餅乾      外表包裝美到不行     個個都是好吃到讓我眉開眼笑



這國家真的很強      把餅乾做的如此精緻又好吃


好友說:看起來像喜餅而已      吃起來卻好好吃


我只能說:我無法跟沒有愛東京迪士尼樂園的人溝通...........



這桶有貴到      但我好愛這桶子     當下只考慮五秒鐘      還是出手買


我不愛吃巧克力       內有三種口味      我每種吃一個就分送親朋好友    


還不錯吃       很愛巧克力的好友還說:下次去迪士尼幫她買一桶~太好吃了



這次最受好評的餅乾      大人小孩都好愛



口味眾多      每種都好吃      我自己也很愛



這個好可愛      不可否認~我買這些迪士尼紀念品時      是標準的"外貿協會"


但現場都會有樣品展示內容物給遊客看       所以基本上       都是有喜歡才會買



好吃~好吃~好吃~




仙貝是醬油口味的      又脆又香



真的以上這些迪士尼樂園的紀念品就是~好好吃     可以形容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