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大家忙著整理行李時      我悠哉拍照ing







因為昨晚一個個洗好澡沾到床就不支倒地~陣亡了      只有我認命~整理好行李才睡     



早早就在一旁等候大家的行李箱      上面透明盒是要歸還飯店的網路線


我們住的2243房間



我們是住三人房        乾淨簡單舒適      我很滿意空間有大     這是我在日本住過最大的房間(自由行)


另外二個是雙人房      五天四夜是      JPY:$3000x3晚+$4000x1晚      當時匯率是0.3822


我們三人房的有比較便宜一點點       也不會差太多


好友是利用"早割優惠"在日本網站訂房的     她本身還有點數可折抵房價



等了一會      我就來大廳用wifi      報一下平安       上網看一下台灣新聞





照慣例~離開時      先秤一下行李箱重量      先有個心理準備



我的~      果然JAL地勤說我的行李箱"有點重"...........









大家的都好輕       大概都20公斤左右      只有我超重


我嚴重懷疑~行李箱本身就不輕       是沒錯啦~我買的也比較多一點點



正妹愛上東京的水了      水真的是帶點甘甜      而且有冰冰的


電車上     



因為我太晚把旅遊書還給正妹      讓她們還得開一次行李箱


還有一大包GAP放不進去行李箱



節電中     電車上有電風扇      我第一次看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