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宵夜時間


11.22      是說~鄉下地方真讓人無奈.......


11.23      好友來看"推理要在晚餐後"      帶給我喝的      不錯喝喔!!


看起片子來      很順很流暢


宵夜時間


還有這天的"鮮奶紅茶"好好喝


11.24     這天天氣很好     是我用App變成秋天的FU


11.25      新飲料      我喜歡DM上的X'mas的FU


這天早餐吃了M       還好而已     


我的心一向都是一面倒向MOS的      我愛JAPAN的嘛!!


宵夜時間&哈拉聊天


因為我們是常客嗎??


但預算太低     只能吃個意思意思


除了在"小白"上看新書外       偶爾也是會翻翻書


我想去日本~      東京ˋ大阪ˋ京都ˋ北海道ˋ福岡都好


好友推薦的      還不錯吃~但有點空虛的感覺


久聞大名的臭豆腐


旋風十二小時       回家去


喜歡搭這型自強號      紅白色


好羨慕~員工旅遊可以出國的       老弟國內員旅還去住義大


還是日本好買


我可能不會去這國家玩


大家都回家       老媽煮了頓豐盛的       都是我們愛的


老弟買給我的       大概看我要回去上班"很哀怨"


是因為我太常搭火車嗎??      什麼鳥事都遇過


最新一期商周       訪問台南謝宅內容的一句話     


講的很棒       因為這句話       有了謝宅


原來只到十點      我們還以為這間也是24小時     撲空了幾次


無法把這跟"天兵好友"聯想在一起


注意看一下英文~好可愛


越來越想離開這地方


宵夜時間


雖然一大早      杯蓋摔壞了      還有昨天"亞太手機"正式宣告陣亡了


但進入12月了          一切美好的期待即將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