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東京      我最愛的地方~TOKYO  Disney  RESORT



來了~來了~來了~TOKYO  Disney  RESORT單軌電車     


也太夢幻了~雖然我每年見它一次      每年總要夢幻一下     夠我開心一整年      撐到明年再來     



Hello~睽違一年        I   Miss  You       我最愛的TOKYO  Disney  RESORT


Mickey:歡迎來到"東京迪士尼渡假區"



Car2正熱映ing       超好看的"世界大賽"


整個TOKYO  Disney  RESORT全圖



搭車前往TOKYO  DisneySEA



好復古的車頭       進站時大家都好興奮



我們到的時間有點晚了      車廂內幾乎沒什麼人




開心ing


TOKYO  DisneyLAND


Mickey窗戶



我一直想來住的飯店       就是我老弟說:中樂透才可以住!!




每年見一次      見面滿五次       我就狠下心來住一次



這只是一小部分的停車場       我們討論說:這是311地震"液化"那個停車場嗎?!


仔細看        日本這國家"色彩"真的很簡單      從車子也看得出來


之前我穿個"紅外套"走在東京街頭時      老弟就說~我是異類...........


東京灣舞濱酒店



希爾頓東京灣大飯店


靠海的TOKYO  Disney  RESORT



電車沒人的原因          


TOKYO  DisneySEA      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