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座線      搭到"青山一丁目"再轉都營大江戶線


我們在銀座晃了一整晚      回飯店休息去



青山一丁目可直達新宿都廳前       東京交通之發達      自由行真的超方便


一開始我看到東京地鐵全圖時       一整個是呆掉傻掉      應該有50多條線


我老弟就教我~把每一條線"拆開獨立"看     再加上要去的目標       就簡單多了


就是因為太多太複雜       也才造就如此方便迅速的地鐵 


青山一丁目      我都覺得日本地名都好好聽



音樂別太大聲


電車末班車時間表     我們都廝混到三更半夜才回飯店



正妹之一       我很喜歡這正妹      雖然她老愛叫我"乾媽"


有想法有熱情有感動~對自己的生活及夢想     


這鄉下地方唯二(就她跟日本迷好友)有認真好好過生活的人


人生嘛~不能一天過一天數日子過生活         對什麼都沒熱情      對夢想也沒憧憬


鄉下地方的人       每天討論的話題都是八卦       一點營養跟建設性都沒有



好瘋狂的空空如也     我在台灣不愛逛便利商店      但超愛逛日本的便利商店


限定系列      不買對不起自己



香蕉牛奶口味      好吸引我       每次來日本      我都會尋找台灣沒有的口味嚐鮮



期間限定~這幾個字都有種說不出的魔力



濃厚的香蕉味      香純的牛奶味      真的是絕配      好吃到爆炸


我們家很愛的東京拉麵




一路都在找週邊商品      我家老弟&小妹的心頭好 


這個還是要日本製的比較好吃      以上都是導遊強力推薦


我們家導遊除了是標準追星迷外       也是日本零食達人



這個也很讚



回飯店旁也有間全家      我順手再買另一口味     這個剛剛在小7沒看見這口味


杏仁      好特別




好濃郁的杏仁味       有夠好吃的      我一整晚都在鬼叫~太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