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開心的我       每年來一次的迪士尼      OH~YA!!



CARS



一切都好夢幻美       東京我最愛這裡



去海洋迪士尼必搭的米老鼠電車



不是第一次        但每次都像第一次那樣開心



老弟說的:中樂透才可以來住........



今年很重要~海洋十週年      十歲~生日快樂!!



鈞惠正妹說~她不會在迪士尼花錢的人     第一個破功的就是她     



好可愛的十週年紀念桶     


就是這個在羽田機場連JAL地勤&空姐都尖叫"好可愛"


不過~我媽等等看到時        就會問我:幹嘛每次去日本都買垃圾桶回家?!



我吃過最好吃的爆米花      就是迪士尼樂園的


這次一直在找傳說中的"奶茶口味"       就是沒遇到


沒關係~我很快還會再去的



同學說:太瘋狂了.........


我只能說:你們都不懂........



這張超正的    




 


閉園煙火秀      太感人了      我都哭了



遇到日本妹      跟我們家導遊一樣愛~嵐       重點是~她有隻黑色的Duffy耶!!


我看過N種造型Duffy        但第一次看到"黑色"       原來是來自紐約的!!


日本迷好友聊得很開心       我看"黑Duffy"看得很忘我       三個正妹在放空


就這樣        我們居然在迪士尼樂園的電車~下錯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