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       倒數11天       怎麼那麼剛好~11號剛好是11天


MOS買一送一的蒟蒻禮盒又來了      很好吃喔!!      這是一定要預購的嘛!!






我的點數也不少了     開始尋覓要來換個什麼?!



我的早餐



睽違2個月       我回到門市支援       一定要吃我愛的便當



超好吃的       和美的食物~我都不愛



好喜歡asics這雙紅色的        大童段就可以穿了       單價又便宜


沒事還是不要去"門市"支援好      腦波一向很弱的我       又忍不住拿了新鞋



只好安慰自己        沒關係啦~剛好去東京穿       反正本來就想買NIKE或是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