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1      人生地不熟的"和美"        上網找到這間好吃的牛肉麵



07.02       "小白"聽KK       當然選擇最愛的



07.04      我們家新櫃點       我得先來支援       等等有新人來




這點超舒適的       有個會讓公司別櫃點羨慕的專屬桌子



傍晚黃昏時



隔壁鄰居請我喝飲料



普普通通      



07.05       這就是我說好吃的牛肉麵        目前我也只有找到這一家



07.06       新櫃點讓生活很忙碌       我只能吃MOS早餐





午餐~再興米糕



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鄉下地方      很有FU的建築物




下班後        哈拉聊天 三皇三家



冰沙忘了拍



天兵好友"又"出車禍       我也才又回來二年       這已經是第四次了



07.10       難得早起去買西米露       才八點~老闆又請我下回請早



轉往MOS買早餐



好愛這限定系列    



想當然~不買會對不起自己



好想喝新口味



最近迷上這個       好吃到爆炸       現在討論東京行       都轉移陣地來MOS




早餐還是一樣美味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