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開始就打定吃~一風堂        拉麵是我跟好友都很愛的日本食物



這曾是我們家很愛的拉麵       在東京~拉麵稱的上是百家爭鳴      每年去東京時拉麵都在變化



如果跟我們一樣喜歡看"電視冠軍"        會對這連霸三次冠軍的"一風堂"不陌生


一風堂是源自博多      都已經來到這發源地       當然不能錯過



我記得我第一次在東京吃到時      一風堂跟一蘭都是只有一種口味      這次是有二種



分為赤丸跟白丸       那麼就來各一



平日的中午用餐      會有這套餐優惠


最後我們選擇~套餐       加100元       有一風堂人氣煎餃跟好吃的白飯



最讓我念念不忘的小菜      每個桌上都會放      無限量自取



每次都會把這二種吃光光       辣的很過癮



牆上有價目表       這類的日文我大致上看的懂~因為漢字居多(笑ing)



好友愛看帥哥       於是我們選擇坐吧台      之前老弟帶我們去時     也是坐吧台



一般座位     



我們的午餐



白丸原味      是屬於博多系豚骨拉麵       雖然是改良過的淡豚骨拉麵       但湯頭依舊是濃郁


一如記憶中的美味       相當好吃美味



我們習慣       吃大約一半過後       加入"七味粉"       改變味道       依舊無敵美味



赤丸新味       湯頭味道比起白丸濃郁許多      上頭是辣味噌      




煎餃       好吃到爆炸      我自從幾年前吃過後       在台灣幾乎是不吃煎餃



白飯在日本是不容錯過的




因為明天就過期了     所以是半價



好友結個帳      也跟店員哈拉老半天



於是我就自拍度過無聊的時間



最後放張2007東京自由行時      老弟帶我們去吃在千葉的"一風堂"       好懷念那年在東京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