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是"03.11.東北.關東大地震"打亂我們的年度旅遊大計畫:2011.關東~關西.賞櫻大爆走     


此時此刻我們正在USJ開心歡喜的度過10周年慶祝活動     也等著迎接海洋迪士尼10周年


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最近常說的:人要活在當下



帶點甜甜的櫻花香味      很奇妙的櫻花奶茶      好喝





瓶身也好有櫻花的FU



回顧歷年來這個我們家最愛的~可口可樂"紅茶花傳"






車站限定&季節限定~草莓口味


上個月在裕毛屋看到新的限定口味"杏仁口味"      光是看到就覺得很好喝


不過他們家要價一瓶$115       實在讓人下不了手       


我跟好友還互相勉勵~反正我們又要去日本就可以每天喝......


就像掛在MSN上的~去不成日本,休這一個月真沒意義




回台灣也不忘帶回來     




好友愛"午後紅茶"       我還是愛"紅茶花傳"



嘉義新民路上      每天經過還是忍不住驚嘆~好有FU的行道樹     





沿路的好漂亮



每年都說農曆3月3日要來看盪鞦韆      沒有一次記得的      每次都是"人去鞦韆空"   



新光三越04.07購物節開跑      我跟老媽閒逛一圈      兩手空空出來





今天是銀行日      中間還漏拍了"中國信託"



東西比我想像中還少



英國藍興業西路店       小妹說的:以後我們不用再去到市區了




老弟說的:服務態度有待加強.......        我是覺得SO~SO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