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拋棄了我跟東京自由行       所以宋太太只好用滿滿的食物補償我


跟宋太太來個相呼應      希望這次不會像上回"米國行"一樣      默默就沒下文了



有一些2008.濟州島就有吃過了



海苔




看著KITTY出現"韓文"真的是不太習慣   





最搶眼的水蜜桃護手霜       香到一個不行      



這盒子也不知是2010.東京自由行還是2010.關西自由行


寄給她後又回寄給我      也太妙了吧!!


等我忙完過年後       就換我出門旅行去~去那個我最愛的國家.城市      來個大爆走


PS:宋太太說:度假村滑雪太好玩~樂天的東西太好買了~韓國太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