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殺麵包店野上麵包     實在是超級無敵美味的麵包




新口味     明太子跟法國還真不是普通的協調



紅豆土司      老爸的最愛       野上的紅豆也太好吃了吧?!       甜蜜到不行






吃到如此棒的麵包       真的是一種幸福





小妹貢獻的




據說現在不流行"蛋捲"      改換"福椒蘇打餅"和"博樂起士餅"



熱門的很     



COSTCO大雞腿



海鴻豬腳        我家小妹都說:"墾丁"是她家廚房      大概一個月總會報到個好幾次



這班車讓我無奈的很      尤其每到假日       總是誤點       來這裡一年半        還沒遇見過它準點



習慣日本準點的交通工具       老在想~台鐵怎麼能誤點誤的這麼"理所當然"?!




好友請吃早餐       他們家早餐不錯吃



漢堡都是這種外酥內軟的外層




這天      奶泡打的特別綿密      喝起來特別順口好喝 




跟我同住的是我老闆他姐       有人從山上送了一大箱給她      她有好料都會請我吃



吃完後      決定也要跟果農買一箱回家孝敬老爸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