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的iPhone4     



老弟的新玩意      借我玩玩    


以我如此"勤儉持家"的美德<我自己都忍不住哈~哈~哈>    怎麼可能買的下手     


這棒透了的玩意~夠我去一趟東京五天四夜"窮人旅行"


就是那種只吃B級平民美食      不買任何奢侈品      那去東京有什麼意義跟樂趣呢?!  


讓我很心動的是~之前朋友用這玩意去首爾自由行時        有定位搜尋功能


一整個是超厲害的功能       這種功能我超需要的



這次主角不是小b巧克力      是我家小妹的HD2      她一向都認為H不輸給蘋果



其實我更愛這iPad        今年一路玩到大阪



上海也玩得不亦樂乎      據說台灣也快上市了



小妹貢獻的"諾貝爾"




休假~回家去當孝女      睡的飽飽      吃的飽飽      


有老媽真好      每次開口點菜       午餐&晚餐就有口福      放山雞是小姑姑從台東寄來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