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的"史瑞克"     這根本就是給大人看的卡通      每次看的是開心不已


我對好友說:ok~我跟心愛的史瑞克拍完照      可以回家了


好友說:!@#$%^&*()........



USJ     



明明兩顆地球"差很大"      不知好友眼睛是出了什麼問題?!



2010.TOKYO DisneySEA    海洋廣場


找這張相片時     才發現老弟那裡用500D拍的成堆相片尚未整理完



還問我:不是去東京嗎?怎會有大阪環球影城的地球?!



關西機場買好票     不用在排隊買票了



古惑狼賽車      他"非常堅持"要我擺這姿勢



伍迪啄木鳥      超搞笑的      


我的包包不小心撞到他     他一直比著我的包包     表演很痛的表情



Winny啄木鳥     伍迪的女朋友     瞧瞧她眼睫毛多漂亮



給親愛的好友C~這裡的"費歐娜公主"比起新加坡的美多了吧?!



不過~我還是想去"遠的要命王國"和"史瑞克家"   


好友有去今年新加坡開幕的環球影城      我們時間沒搭上     錯失一次機會


據說有大阪沒有的"遠的要命王國城堡"和"馬達加斯加"



史瑞克4D歷險記      入園第一個設施      就讓我們大開眼界     玩的是心花怒放


帶著3D眼鏡看立體電影     跟著史瑞克和驢子去救費歐娜公主        真的像極了身歷其境


馬車上激烈晃動      被水噴濕     被蟲捉      被恐龍噴火      劇情緊湊又刺激


看的我們尖叫不已      high到不行      超級無敵好玩的    




無所不在的ELMO



這應該是"夢幻太空之旅"



前往下一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