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卻很低調的巧克力之家



有人形容過~若是GODIVA是LV       那這個就是HERMES



法國傳奇名店      就我所知      目前只有巴黎.倫敦.紐約.東京.香港有設櫃



法國空運來東京的巧克力



不過這才是我的重點




簡單的買了我要的macaron     透過老弟翻譯      才知道店員要請我們試吃巧克力


愛吃巧克力的老弟他們超幸運的       真的很有口福




沒有很愛巧克力的我      專程為這macaron而來



選了四種口味       剛好每人分一種      大家都稱讚連連



趁著老弟他們還在UNIQLO掃貨時      我已經等不及拆開了



滋味非常棒      外脆內軟     酥脆的表面     紮實飽滿的口感      細緻且層次分明


會讓人反覆咀嚼回味       好吃的令人印象深刻



2010年東京行      我在表參道遇見這macaron      是最美麗的回憶


PS:GOOGLE後才發現這巧克力創立於1977年     很值得紀念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