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在101門口        這個LOVE曾經在東京相遇過        不知是否為同一個



跨年前五個小時的101       閃亮亮的


雖然今年就要讓出世界第一高樓的位置        還是無緣見識跨年煙火




時間還早      沿著信義商圈散步        世貿正在車展        休假日搭不上       不然想來看看


不過~沒關係       老弟將在2010.1月中       帶領我們一群人前進~東京國際車展


雖然我個人對'東京美食"的興趣遠高於這個世界級的東京"國際車展"        但為了避免重蹈覆轍


我還是跟著老弟帶大家去看車展會保險的許多........





台北真的是有冷到       還是室內溫暖許多



冷就算了       還有那滿滿的人潮




據估計跨年夜有七十六萬人次搭乘捷運       原來我也算是七十六萬分之一中的一人



尤其是忠孝復興站        這轉運站人潮未減少過







話說~如果沒有這"陳昇跨年演唱會"       我應該會留在溫暖的台南



PS:是的     我在台北      2010年跨年演唱會 


每年這個時候的心情都是愉悅的       何其有幸       每一年都可以在很愛的歌曲中跨年


雖然在09年中       有快樂有悲傷          但不論過去這一年順心與否 


2010年       要期待嶄新的開始       要期待夢想的實現


親愛的家人.朋友們.同學們.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