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就上車的我們       開始在空無一人的太魯閣號瘋狂拍照及吃東西


三天放空之旅      時間過的特別快       大家都不想離開花蓮       但現實是不允許的


還是回去努力工作存錢      期待明年再度的花蓮之旅       還比較實在 



連老爸也在一旁呼喊:我也要拍太魯閣號~快點幫我拍照



老爸~玩的很開心吧?!     應該是說~吃的很高興吧?!



我也很開心      因為大家這三天心情都很愉悅        除了車子有問題的插曲


最高興的還是         家人開開心心的朝夕相處玩樂愉快的很       


好友還問說:家人出來玩的感情怎麼可以這麼好?!         老話一句~親情也是需要經營的


趁著老爸老媽還很年輕         我們還會繼續四處吃喝玩樂的


比較可惜的是~老弟的工作只能休假日       我跟小妹剛好相反      不能常休假日


所以~老爸老媽的假日出遊        就是老弟負責了



好吃的德利豆干



門市賣的熟食       熱的豆干       魯的是深得我心




當然這個也不錯吃



新玩意 



很愛的黑潮曼波系列




很驚人的數量



曾記麻糬



花蓮幾乎已經跟這麻糬畫上等號





花蓮之行歷經~火車.高鐵.租車.捷運       幾乎所有大眾運輸都坐過   


雖然家裡有車       但現在去宜花東旅遊時       還是會選擇~高鐵&台鐵 


不會因為長途開車太累       保留體力       好好玩樂 




雙色優惠       幾乎客滿       為了等這優惠       還在台北吃了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