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金華路上       越南牛肉河粉        以前迷過一陣子       天氣開始熱時就又會想吃


 


海鮮河粉



喜歡這海鮮河粉更甚於牛肉河粉       看似清淡的湯頭       卻有豐富的口感       鮮甜中帶點微酸



很棒的沾醬



牛肉河粉




只是用餐時老要等位置        外帶也得等        生意很好的一間店



周氏蝦捲       



我的前前任老闆之一請我吃晚餐        超過五年沒見面        原來我有五年沒去過彰化


淵源很深的雇主關係&淵源也很深的上下屬關係        多年來聯絡未斷過         




黃金海鮮派        太久沒吃周氏蝦捲        新玩意         還不錯吃


一如記憶中的味道         不過沒有很愛          如果不是剛好我老闆請我吃       大概也沒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