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拍的日暉國際度假村夜景        就從我們316房間陽台往下拍的



此時我依舊沈迷我的港劇~皆大歡喜中        大家則是各自行動     



夜晚景色的確很美




另一邊        一樓是用餐的蝴蝶蘭中餐廳        二樓是休閒娛樂中心       三樓以上應該是房間



夜色中的~愛情廣場教堂



三樓房門外走道         也不知小妹是否故意拍成這樣        怪詭異的       


也有可能小妹又"手殘"          她大小姐拍照老是會這樣



等我看完"皆大歡喜"後        換上飯店脫鞋        去泡~神仙湯三溫暖


空間過小       空氣不是很流通        溫度過低且選擇性太少        幸虧看出去的風景還蠻漂亮的       


讓我有微詞的是~房客為什麼還需要收費??       雖然我們有使用消費基金


少數住過的飯店中        房客泡湯還需另外收費<目前遇過唯二的飯店>


若硬要挑剔的話        這二天一夜的日暉國際度假村        神仙湯是唯一美中不足的


不過我跟小妹都覺得        如果價格上有優惠的話         我們還是會願意來住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