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Disneyland      passport


2007年我.老弟.小妹.東京自由行時       我的門票       三張都不同       Minnie的最好看


排隊入園時       我用"老大"的"惡勢力"指定我要這張         雖然他們2 人都沒意見 


但我覺得他們兩個在園區有化悲憤為食量的感覺


之前在整理東京自由行拍的DV       很多爆笑的花絮       整個就是妙到不行


不管是在迪斯尼排隊時"沒營養"的對話          受困在巨雷山2~3小時排隊的隊伍中


或是一路上我跟小妹"自以為是"的見解          每每都被老弟糾正~無知的觀光客


每次看DV都超懷念的東京自由行        雖然預算大大大超支       但"家人"一起旅行是無價的      



遊園手冊中文版




老媽都說:老收集一堆垃圾......        但這是很有紀念價值的



雖然四合一功能超強的EPSON跟我同住一個屋簷下一年多了       但我真的跟它不熟


小妹都說:明明是3C白癡       還用那麼好.......        


對於我想用"iPhone''         可以想像小妹跟老弟是如何的百般阻擾


所以就用翻拍        看來T3果然是我的好朋友        翻拍效果還不差



FASTPASS        快速通行卷


很多熱門的遊戲        不想排太長的隊伍        可以善用這張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是12:46發行的         卻得等到19:20~20:20    


還真的是有夠漫長的        在園區內每排一項設施都是很耗時的


若不是對 迪士尼樂園有著很大的熱情        大概會排隊排到抓狂


不過對於這個世界上最賺錢的迪士尼樂園         是始終都很愛去


只要行程中有東京的        一定都是會去的重要景點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