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縱谷的第一站      初鹿牧場       必來景點         風景很漂亮  


雖然我們家都喝宅配的~初鹿鮮奶          這邊的價錢的確較便宜 


包括在台南的我        也是喝初鹿鮮奶的        早期是屬於土銀的     只有土銀有賣


現在是超能生化科技經營        就是~克麗提娜       


所以不少人反應        味道較不像之前那樣濃郁了  


這裡優惠在地台東人門票只要50元        我們開著小姑姑家的車       所以可以優惠 



 


馬場區


老爸看豬小妹都喜歡照不看鏡頭的       所以也有樣學樣



老媽叫他要拍~正常的相片          至於我的想法~老爸他高興就好了啦!!



可以搭乘馬車繞一圈         其實初鹿牧場並不大       而且出來玩就是要四處走走



英式花園區







豬小妹的風格       還有~跳躍        連老爸也跳得不亦樂乎




又是~陌生人



夠無聊的老爸       堅持一定要拍的姿勢







越跳越有心得       不得不佩服老爸的體力       豬小妹還沒老爸厲害



很美的景色       位於花東縱谷內的~初鹿牧場




光看這景色       心情就超愉悅的     


 


大概太熱了       還沒有牛出現




豬小妹:洞也開太大了吧?!       我是覺得洞的位置怎麼會是在嘴巴      應該是臉上吧



我跟老媽



DIY創意工房         


這牛有意思       在樹上       夠特別耶!!



我喜歡這可愛的牛



紀念品店





景觀餐廳       這裡有賣好吃的饅頭和包子       是熟食



這裡是賣以初鹿鮮奶製成的各式商品



我一直覺得這個吃起來很像福義軒的鮮奶餅乾      之前我還買給老媽鑑定      老媽也是這樣覺得



這個超好吃       其實台南也買的到


還有很多產品       我以為豬小妹有拍       豬小妹以為我有拍       結果後來才發現都沒人拍





初鹿冰淇淋        用100%初鹿新鮮生乳製造       超濃郁香醇



豬小妹好愜意



買~買~買~      老爸說:妳們3人是要搬家喔?!     我們是坐火車來的......



噴泉廣場






餵食體驗區                                       


 豬小妹堅持一定要餵乳牛



一把草要20元       老爸說:腦筋有問題      花錢買他們家的草      餵他們家的牛




沒關係      地上那麼多草      隨便撿就有了       反正只是要拍照而已



遇到力氣超大的乳牛       我想它可能餓很久.......




許願池



滾草區      


真的很重       推都推不太動




原生應用植物園         國內第一座以台灣原生植物為主題的植物園  


初鹿牧場很近             算是同一區的景點



以玻璃帷幕式建築       有養生藥草火鍋超好吃的 


但老爸和豬小妹都沒興趣           所以沒進去了


下一站         池上~全美行鐵路便當         超級無敵好吃的池上米


我吃了好幾次的便當       終於有機會去到總店 


小姑姑介紹我們去找1斤100萬的得獎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