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人潮  連吃個晚餐都要等上一段時間



還選了間人超多的店





大家四處逛逛  我等位置時四處拍照



果真座無虛席



來了N次  從不知道一旁還有位置



第一次座到這裡的位置



從他們在~民生路靠近民生綠園時就小有知名度  學生時代常去的店


現在則有民生店及永華店  依然維持著~不變的家常菜




永華店風格較現代新穎  主要是離我住的地方比較近



有套餐  也可單點


前菜  生菜夠鮮脆  完全沒有冰箱得味道



我的~鳳梨蝦球






好吃的家常菜  


我覺得~私房菜是要像”食養山房”那種會比較像~私房菜  好想吃~食養山房


香港的~私房菜發展的也不錯  我們都會特地去吃



香煎黃魚  朋友很愛吃吾亦私的魚餐



夠新鮮的魚




附餐



好喝的奶茶  雖然只是附餐  但好喝與否是關係著一間店的用心




吾亦私的甜點  出了名的好吃  我有時經過會來外帶


一向就蠻肯定吾亦私的  假日的客滿人潮  服務的品質維持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