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7點的晚餐        說實在春天酒店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這裡



這次住宿卷是一泊二食     加送下午茶卷      晚餐當然選日式和風料理






竹林亭     創新和風料理      依季節時令推出精緻.道地和風懷石料理







野菜      綜合蔬果沙拉       口感極佳       日式和風醬超棒




好吃到不行



手捲        蝦和蘆筍各一        蝦夠新鮮      蘆筍清脆       夠鮮甜




蒸物       蒸旬味鮮魚        很有特色   


 


鮭魚跟芋頭麻薯       很奇特的組合      卻意外的協調



主食       酥炸天婦羅



將食材和盤飾藝術發揮到極致       重點是~用芒果來搭配       無法形容的超級美味 



強肴      海鮮小火鍋       整個海鮮的美味都濃縮在湯頭裡      新鮮美味


 



御食事        鮭魚鬆蒸飯       簡單的美味      讓我印象深刻 



超搭的2樣      


最讓我驚喜的是~上菜完全符合順序       在正統的日式懷石料理中       飯是要最後上的 



果物        季節果物



甘味      和風甜品       2個一起出


結束了令我心滿意足的晚餐後      四處逛逛       晚點再泡溫泉




順著樓梯      3樓是獨立包廂




 


走日式風格      3樓更有風格



 


不解的是~怎麼是用假花?       美中不足的地方 



這也是



位於門口前方      有人說是~2館      價位高了點



夜晚的大廳      柔和的燈光      別有一番風味




終於看到真花




位於3樓      我喜歡的~裸湯




2天1夜中      我看見了跟之前不同的春天      歷經幾任經營團隊替換<以前是慕名而來的>


好壞是很主觀的問題       就一個高級的五星觀光飯店而言      還很多外國人前來 


至少來北投        我不再優先考慮住宿       畢竟~沒有進步就等於退步了      


慶幸的是 ~料理還是記憶中的美味    


期待下次造訪~風漾麗緻         好友出聲~早就叫妳選風漾麗緻了!!


<除了台南大億麗緻外       烏來璞石麗緻       陽明山中國麗緻      墾丁悠活麗緻      印象都很好


   亞東        羅東        台中       尚未住宿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