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福隆~貝悅       不知為何卻改成了~春天酒店       我沒什麼意見      出門就玩了



高記的有名     是眾所皆知的      進飯店前      照慣例先在台北市繞繞



懶得再轉公車去永康街      復興店也是不錯吃的      雖沒有永康店的樸實      但美味是相同的



也有人是說~新高記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風格





香片      這邊以上海菜為主       永康店的港式小點較多



就是它      讓我魂牽夢縈的~上海生煎包       人氣商品



美味的最佳註解



尤其是~生煎包底層的麵皮散發著誘人的金黃色焦香       那微焦的口感      好吃到不行


 


咬下時      肉汁四溢      讓人大呼過癮      至少我愛的很


尤其是內餡的豬肉        是用雞湯熬煮過         所以不油不膩



上海乾拌麵       很簡單的味道      但我很愛吃這麵


   


原味小籠湯包



湯汁飽滿味道鮮甜      咬下去時有雞湯的味道



因為春天酒店有送~下午茶      所以在高記只吃了最想吃幾樣



豬小妹有交代~要買Amo        我打算回去時再買就好了



BR4    微風     是我比較常逛的百貨      因為都有很棒的餐廳



我這2個月常來這個捷運站      最近常跑~北投


   


 


這邊沒有~3皇3家       也沒有~英國藍       好友說~加減喝


  


旁邊的房子    


 


這次的住宿卷



免費的接駁車



下塌的房間



另一角度





一旁的和式椅子




浴室


還可以接受       很久以前來住過一次      但是較傾向住過一次就可以了   


這次是好友想來       我算捨命陪君子      價錢還可以接受       可是我比較想去~福隆貝悅  


其實主要的重點是~竹林亭的料理         說穿了~為美食及溫泉而來的


~下午茶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