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下塌的~皇家大飯店        放好行李後        就開始晚餐了



我們的房間




日式會席料理        菜色有點多        拍到後來我自己都亂了


 









好像有的沒拍到        實在太多了       而且的出菜又快



每晚吃完晚餐      老媽的特產店之旅就開始了




 







這個好吃





盒子很別緻



我以為是~葡萄        有同團的阿姨有買        隔天她告訴我是果凍       也做得太逼真了吧



   



沒看錯~就是馬肉       還不便宜




大廳一旁有婚禮規劃處



馬車上放滿了可愛的布偶




大廳



消耗完時間      泡溫泉去



今日戰利品




老媽對日本味噌念念不忘




我的布丁



老媽的蕎麥麵



我的蛋糕




我的御守



05.25.  飯店



吃早餐時      發現這些可愛的餐具





日本小朋友都排隊等著拿餐具



特產店




飯店外觀


下一站     奈良井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