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算是住在市區內      其實也沒什麼用       因為日本的商店都7.8點就打烊了



房間還不錯      之前自助旅行時有考慮過~東急      滿喜歡的



我實在很苦命      還得幫好友找尋STARBUCKS紀念杯     出國必買的



109百貨公司




不知名的商店街



早早就回飯店休息了



我跟老媽每天都要~記帳      順便看一下今天到底亂買了什麼東西






大部份的名產     是要送人的      自己留一份給家人吃



送豬小妹的~金箔吸油面紙     老姐經濟能力無法跟老媽相比     所以只能送妳這個


好歹我也贊助妳去東京玩過     而且這一路上真的沒什麼東西適合妳.......



我的年輪蛋糕      老媽的金箔精華液



我的御守



想買的東西      目標達成1/3    


老媽一直叫我早點睡          她卻看電視看的挺高興的   


明天是重點~阿爾卑斯之路      黑部立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