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日本古鎮老街風情的高山      是日本人最想去的國內旅行地點的前三名


濃厚的傳統文化        優雅的木造建築街道      恬靜的鄉間風情  


這裡有民俗藝品店     和風雜貨小舖     美味的飛駝牛鄉土料理     高山清酒


既保有傳統風味與觀光需求        成為海內外遊客必遊景點


我們走的路線算是~回到400多年前的江戶時代  


 


要前往~高山陣屋





遇到好可愛的日本小孩     鞋子好Q







本是高山城主金森家的屋子      幕府主政後


代幕府視事的官員就以此為行政中心      改為陣屋       就所謂的官邸


在明治時期        政府官廳也利用這裡辦公          數百年來都是高山的權力象徵



廣達49塊榻榻米的大廳中       以廣大的空間和簡單的書畫帶出一貫的簡約設計


其他房間也維持當初的原貌         展出相關物品


讓人感覺走入歷史       是個值得細細體會和欣賞的地方


 



古色古香的景點  



老媽一定要逛的



一盒約日幣400~500元      比起在日系百貨公司便宜太多了    重點是~超級無敵好吃



日本的草莓讓老媽念念不忘     還買了一堆醃漬物的東西 


    



如果有機會的話      叫老弟帶我來看~高山祭      可在JR高山本線下車     但車資不便宜耶



約400公尺的三之町古街      是一條商店街      分上下三之町      主要是~上三町街




仍舊保持江戶時代建的町家       兩旁全是2層樓高的木平房      每間商店都各有特色




因為水質好     所以適合造酒      大吟釀    濁酒     本釀酒       數十幾種高山清酒都可試喝




門特別低而且很小      彎身進入店後會聞到不含雜質的清香


百餘種日本傳統香氛          做成線香       香包      立香      掛飾好多種商品   






這間的味噌超讚      但價位很高     我跟老媽考慮老半天     還是狠下心的買了


回台灣後        那美味讓我慶幸當初幸虧有買       真的很讚~


我的名言~出國好比過年        想買就買吧!       尤其是那種只可能去一次的地方





民宿超有味道的





純檏迷人的東瀛味      而且我跟老媽很努力的走完三町     也買了一堆名產


下一站        世界文化遺產~白川鄉合掌村         我很期待的一個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