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台客兄提議要吃~沙茶爐


嚷嚷好久  又遇上延期  終於1/24成行了


一行9人一起大吃大喝去  順便交流八卦



能力不錯的"天兵"      新人時期是我帶的


什麼都好      就是太吵了一點      


尤其是他那悲慘的愛情故事      真的是錯綜複雜



小O      晶晶        容平


同在2樓  每天都很快樂


小O  人不錯相處


晶晶  直來直往的人  說真的~挺欣賞妳的  尤其是跟”小人”當面吵架那天


容平  新人時期也是我帶出來  這個漂亮女生超有自己的想法     很有個性


    打算工作一年後前往澳洲Working   Holiday       妳可以的      加油!! 


               說好妳先去混熟了     再招待我們      我們的話題都是~自助旅行


   我很佩服她的勇氣 第一次出國2個女生自己去澳洲自助旅行



晶晶  容平  碧秀


碧秀  上次為了男朋友失約  台客兄老愛鬧她


    我喜歡看他們吵吵鬧鬧  反應夠好笑 



斌斌  台客兄


斌斌  成績好又超會玩樂的大學生  什麼都懂        新人也是讓我帶的


    自從他來後  我的NBA都靠他了    很厲害的男生~英文超流利的


台客         他超討厭我叫他台客        但真的很台   小開一個   很好相處


                 我都問他~幹嘛還工作??            品味不錯  但工作老出錯


                  有個不錯的女朋友       但一天到晚還想"暈船"   



 


我們這幾個每天上班都互開玩笑     笑點一堆


"小人"拿我沒轍也不敢當面對我怎樣          只有老是唸或警告他們


其實他們也無所謂      還是一樣說話聊天


 



其實大家是有~實力的!! 


一邊吃吃喝喝   一邊說"小人"八卦


後來才發現~也沒有新的小道消息


居然還吃到12點半      決定要回家了


相約~下次唱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