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個大早  前往九曲洞







走路約40分鐘  人車分道  太魯閣峽谷精美路段之一


沿路可以觀賞大理岩峽谷 溪流 斷層 隧道 岩生植物生態


觀察上升氣流現象  有~一線天之稱




好像印地安人的側面


一路上走來 只有我們是台灣人<在天祥晶華也是>


看著遊覽車一車一車來  下車的都是大陸客及日本人


感觸蠻深的       算是世界級的景點     外國人趨之若鶩      自家人少之又少


也難怪07年下半季是國內旅遊業的寒冬  僅次於SARS



要小心落石



像不像~金剛的側面 ??



走完全程



九曲洞步道



下一站~綠水合流






跟我們同行的情侶      他們來自於美國     來台灣自助旅行


讓我汗顏的是~他們的穿著是標準戶外健走


我這個從事運動產品的人  全身上下都不專業



沿路景色真的很漂亮



很休閒吧!!



由上往下拍攝



我的背影



中途經過一小段隧道  是要摸黑走過  挺刺激的






終於到了 



值得來看的展示館




飯店大廳









飯店前有間原住民小舖  東西很好吃


有香草雞肉香腸  竹筒飯  金針湯



豬小妹~特地拍給妳看  超有名的~羊羹


感謝妳那有心的朋友 真的很好吃



下山第一件事~陳記狀元粥






又是它 真的很好吃



這就是來花蓮最重要的事


讓我魂牽夢縈的火腿 



07.09.新開的門市  之前是在富國路上


這邊比較方便也好找  這次有新口味~黑豚哈姆




柴魚沙琪瑪



回程要在車上吃的  這一別大概要半年才會再來了




這是要給同事的  感謝調假的同事


回到台南先快遞到公司  當天新鮮現做的


大家都問我~何時還要去花蓮?


OK!火腿會切給大家吃的!!



高鐵~299公里



自由席~希望可以一直特惠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