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妹~她是賣手機的,所以她一路狂拍手機,樣式超多,看到我眼花撩亂


我不像她那麼瘋~她還想叫她老哥~我老弟~幫她買手機


她自己回台灣再改<老弟拿學簽,可以買>日本手機外型太大,不吸引我


論功能性~我算是個手機白痴,我只接聽跟打電話而已,


老弟一路上用手機打MSN,進出車站可以感應扣款,車站內買東西也可以,讓我大開眼界


真的是超先進的日本,雖然日劇也有看過,但真實使用就是不一樣!!


我的手機都是她給我的,九成新~還是我喜歡的Sony Ericsson


有時候想想有個小妹也是不錯的     ps.老爸的手機都贏過我了,是不是該......?!



可以轉左邊



可以轉右邊



功能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