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寶貝      我的行李箱打開時      非常開心的繞著戰利品打轉


把藥妝當積木~重複的排好又推倒        爺爺奶奶還說:讓她玩~讓她玩~


大姑姑知道~再來該買什麼玩具了.....


非常感謝公司配班的同事      去東京5天但讓我休了7天       頭尾都有多休一天


之前在鄉下地方時       出發前一天還是全天上班       出國玩回來隔天馬上就要上班


我已經3年沒有出國前後都還有多休一天的爽日子了......


上班吃便當的日子     也是挺不賴的


好吃的大腸+香腸


這次的伴手禮      大人跟小孩都很愛(連我自己都愛不釋手)

最後一天      還得提早上班


這幾天還都是~自然閉店法     


我們一點都不想要加班費     只想快快下班快快解脫


對於誠品長榮店還是會捨不得      不是因為在這裡工作


這15年來       誠品帶給我很多美好回憶       誠品是種態度


居住的城市怎麼可以沒有誠品?!      


我們家櫃長說:叫最貴的便當喔~


忙到晚上21:00多      我們3個都快不行了   對面鄰居櫃主管請吃~老四川耶!


這天最大的好消息就是~我們終於可以開始休長假囉!


好嗨森~左鄰右舍櫃       大家一起來聚餐


趁著這2個禮拜整修期間剛好有休長假      大家一起吃吃喝喝哈拉聊天


又見~沙茶爐


這天有幸坐上~日本原裝進口百萬休旅車在交車的第一天喔!


高雄人跑來台南交車        順便讓我上車兜風


我好喜歡他們家的法式甜點     飲料也很好喝



超級無敵好吃~


我已經不在台灣吃日本料理好幾年了     交情太深~我才願意陪吃


趕著搭火車還硬是去要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